关于吸收新会员入会的通知
日期:2021-11-03  作者:  浏览量:1

校内各分工会:

汉口学院工会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拟于近期吸收新会员,凡工作(劳动)关系在学校的新老教职工均可自愿申请加入工会。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保证教职工及时参加工会组织,现将新会员入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会员入会奉行自愿的原则。

注意:根据湖北省总工会规定,按照职工劳动(工作)关系在哪里、会员组织关系就在哪里、会员组织关系随劳动(工作)关系流动的原则。请在原单位已加入工会,但未解除与原单位劳动关系的老师自行选择只保留一边的会员关系。

二、能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承认工会章程;维护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守劳动纪律;执行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会会员的权利与义务。

三、新入会会员请填写《汉口学院工会会员申请表》(群共享下载最新版)纸质版,帖两寸登记照,或填写电子表格插入电子相片打印,申请人签字部分需手写。

四、如实填写《汉口学院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总表》电子版,并交由分工会汇总。

五、请各分工会最晚于11月9日将《汉口学院工会会员申请表》纸质版汇总后交校工会516办公室,《汉口学院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总表》电子版发邮箱512415646@qq.com。

特此通知

                                        

                                                    汉口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1月3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