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爱心消费助农兴农物资的通知
日期:2021-09-30  作者:  浏览量:2

校内各分工会: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根据湖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深人推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促进全省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意见》、湖北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的《职工爱心消费活动专项补助资金下拨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汉口学院乡村振兴对口村红安县二程镇西林村,购买了乡办企业生产的特色红薯及粮食制品礼盒套装(含红薯粉条、红薯淀粉、热干面、酸辣粉)。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全省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挥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在促进全省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也将此作为国庆节慰问品发放给大家。

发放地点安排:第一站在音乐学院楼门口,第二站在大操场入口,第三站在二教学楼东门门口,最后前往行政楼门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会在群里提前通知。

为了保证发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请14个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实验与设备中心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分别指派一名老师负责组织本单位会员慰问品的领取登记。烦请今天上午11:30前把负责老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给我。具体发放时间会在群里通知,请各分工会关注群消息。

特此通知

                                                          

                                                          汉口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9月29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