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21年下半年工会会员会费的通知
日期:2021-12-20  作者:  浏览量:0

校内各分工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汉口学院关于工会会员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通知》等规定,校工会将开展2021年下半年(7-12月)工会会员会费收缴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纳人员:

已交工会会员申请表的教职工

二、会员下半年缴纳会费标准:

会员下半年会费总额=(每月基本工资×0.5%≈)×6

三、会费收缴说明:

1.2021年新入会会员,入会不足6个月的,会费从递交入会申请表时间(工会会员信息表备注可查)开始计算,入会时间在当月月底(如29日-31日)就从下月1日起开始计算。2021年下半年新吸收会员入会时间统一为2021年11月9日,即收申请表的最终时间。

2.计算每月会费金额出现小数时,注意四舍五入到整数,如每月基本工资2300,每月会费即2300×0.5%≈12,然后乘以下半年入会的时间(月)。入会不满六个月的会员,请分工会在明细表备注栏里注明入会几个月。

3.各分工会缴纳会费前请先把汉口学院工会会员会费缴纳明细表电子版发给校工会审核,审核完毕后再行缴费。

四、收缴会费要求:

1.收缴方式:前往银行汇款、转账、或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转账(请切记转账操作时备注清楚分工会名称)

2.校工会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汉口学院工会委员会

账号:001011000523114

开户行: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水果湖支行

3.请各分工会按照上述标准收缴会费,于2021年12月28日前完成会费收缴和上缴工作。汉口学院工会会员会费缴纳明细表(见群共享),由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后,报送工会办公室516。

收藏本页